close

 1030715-00  

(第一次曝光的看診台器具XD首圖不知道放啥隨便啦一張 哈)


是滴!!!牙套記錄隔了好~久~啊!!
是沒動靜也懶惰啦!哈哈哈(整整3個月時間怎麼那麼快啦)
連照片都越拍越少...怎回事呀我!!
自從愚人節回診後我就一整個放棄
但沒想到其實下排大小臼齒是有在活動的呀!!!
硬生生的扶正了♥由小三轉正宮了XDDD

其實沒啥太大變化,上排一就爆牙蘇(哭)
但我從中發現了玄機呀!!!!
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欸~之前先讓我們回顧一下久遠的4月~~~已經滿一年囉!!(哈哈~灑花)

然後上排牙齒依舊爆牙..
沒啥大變化
來看看照片比對吧~
此次橫跨4個月的變化XDD
照片都是濃縮精華版噢!!哈哈哈

1030715  

門面我覺得4月份時牙齒還比較正欸
好像越來越歪哥欸.....

1030715-1  

下排大臼齒就真的扶!正!了!
太不可思議了~~
回診時,老李還說拉一個過頭,牙弓拉太寬了...
害我超緊張啦!!想說是怎樣!!可以幫我拉回去嗎!!

1030715-3  

側面變化也不多(皮膚好差 嗚)
偶爾有幾顆牙齒間距被拉開了
然後依舊爆牙蘇.............

1030715-2  

這張完全解釋牙弓被拉超開欸!!!(不好意思啊~牙齒有點黃欸 羞屎..)
上下排牙齒差滿多的...
怎辦?!?!??!?

噢~藍色墊子這次回診被拿掉了
雖然沒啥感覺!!

還沒牙套妞之前,我覺得牙齒超穩固的啊!!!
巴辣、堅果、甘蔗、肯肉這些都難不倒我啊
所以也沒特別覺得咬合不整齊這回事..
結果~比較一下前後差意真的是...................(跌大家眼鏡欸)
真的真的沒帶牙套之前牙齒亂的跟什麼一樣!!!!!!!誇張
有圖有真像!!!!

1030715-6  

登登登登!!!!!!!!!!
OMG 
希望別嚇太大跳
我自己好幾次都被牙齒對照圖嚇哭XDDD

雖然一年了
牙齒歪的都變正了
可是還是有些美中不足

而且老李都嗆我牙齒沒刷乾淨...(sad)
牙套很卡~每次回診都很難取下鋼線
唉~~我也照三餐刷牙啊!
好無奈噢!!

還有上下排牙齒平衡還是差滿多的

1030715-4  

右邊大臼齒還是沒有很正吧!!
(還是我嘴巴歪哥了..)
還是得慢慢拉....


這次滿一周年的回診
老李調整了我的上排矯正器
重黏上排5顆吧?的矯正器

當下我才知道!!!!
連矯正器都是用途手拔下來欸!!!
那真的是超級痛的!!!!!!!!!!!!!!!!!!
我覺得門牙又要被扯斷了
好可怕噢!!!!!!!嗚嗚嗚
我幼小心靈又受傷了

趁老李拆下矯正器當下我偷拍的照片(寶貝欸..機會難得)
1030715-5  

唉~~我只能說
暴牙蘇何時要離開我啊!!!!!!!!


綜合以上。
1.牙套時間已戴滿一年囉!!
2.虎牙和舌側臼齒都有變化了,但革命尚未成功!!繼續努力
3.矯正器重新調整
4.老李不斷提醒之後要骨釘(噩夢呀)
5.我真的有認真刷牙,牙結石就很愛纏我..哭哭

依舊沮喪心情!!


bye 下次見啦!!

 
├延伸閱讀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'est ch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