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30411 (1-1)  


(首度公開恐龍齒模!!!)

噔嘞!!!!!!
有被我的恐龍齒模嚇到嗎XDDD 

在愚人節當天我回診了
一切都在老李瘋癲情況下結束...(請看下去)


自從上次換了方線之後,牙助要幫我拆線都超難拆的
硬拔時我真覺得牙齒要飛出來了(用完還會問:我的牙齒還在嗎?!XD)
超!痛!的!
還先把下排線拿掉之後,放棄上排直接叫我去刷牙
一整個覺得牙齒怎刷都不乾淨
後來經過一翻波折終於!!!!!!!!(哭)
然後也沒讓我再次刷牙,我覺上排牙齒在對我抱怨XDD


拆鋼線過程中,老李和牙助都一直啷啷著~~你的矯正器怎麼那麼緊勒...brabrabra
又礙於器械在我口中無法反駁,心裡又愧疚是否我矯正器都卡渣渣情況下
就好像被冠上"刷牙都沒認真刷乾淨"的罪名....
殊不知~~明就式矯正器大哥的問題吧!!!到底?!七怪惹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的,一樣的先回顧上篇→【牙套模式】重拾小小信心之♥小鋼牙的小確幸♥8M



上次結局就是清牙結石&持續拉內側小鈕扣&上下排牙齒稍稍平行
這次大概就是檢查再檢查
然後拍了兩張後牙X-ray
有人害怕拍單張的X-ray嗎????
本人非常害怕後牙的X-ray,因為自然反應下就會作噁
(鬼打牆一直X-ray....哈哈哈)
而且X底片設計得很爛欸!!!非常大片很不舒服!!!恨屎了


接下來一連串照片囉

103.4.13  

上下排應該有越來越平行吧~~~(灑花)

103.4.13-2  

下排臼齒有動靜了!!!!!!!!!!!
有越拉越正的fu
嘻嘻嘻嘻~開心~
但右邊牙齒好像比較外面~不是一個漂亮的U型...
至於一開始飛速快的牙洞
根本已經沒有進度
就卡在那個角度......

103.4.13-3  

103.4.13-4  

至於側邊牙齒
就.....這樣~
哈哈哈哈哈
有發現我上下鋼線粗細不同嗎!!!!!!!

沒錯~~~又因為方線卡不進去
老李已用盡吃奶力氣要將下門牙的線卡進去
但真的實在是XXXXX痛痛痛
就在我鬼叫鬼叫同時他放棄了
只好再換回之前的細鋼線
再被擠壓的同時~~~~~~~~~我真的覺得我下門牙要斷了要斷了TTATT


隨著鋼牙舞動著的牙齒哥們
不時都一直變換隊形
我真的無法一一解釋一下開這洞,一下開那縫的
只是看著他們的縫縫越來越大就越擔心…嗚嗚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此次回診也發現小蛀牙
害怕屎了~~~~~~~~~~~
於是4/11這天約診補蛀牙
緊張如我,依舊害怕得要命
結果只是小小小蛀牙  嘖嘖
但也好險!!!耶


這次我有跟牙助說想要看我的齒模(矯正到現在快9個月我從來沒看過!!!扯)
所以才會有首圖那張嚇駛人的恐龍齒照XDDD
我以為是很高級的那種~還有底座的  結果.....
然後看診中
[你要看齒模尬麻?那個我們都有留存啊]老李很犀利的問
牙助正在幫我拆上排鋼線[偶想抗抗,留念紀錄...拍照...]越講越小聲,到底為何我要這麼卑賤啊?!我付錢作的欸!!真恨我自己!!!
[還是要照片可以把檔案給你...]之後就換老李接手拆鋼線,因為又卡了....
然後就不了了之開始處理蛀牙惹(無奈)

在看診過程中,老李又跟我提起"骨釘"
當下我真的很想暈屎在看診台上
[非必要可以不要打骨釘嗎,我時間很多慢慢拉]我是這麼回答老李
[我們是不想把下排往外拉,一定要打骨釘將上排往後拉]老李堅決
此時的我非常想屎again.................
等到護理長拿齒模給我的時候,我跟他討論了一下有關骨釘
當初就是護理長跟我說[拔牙齒就不用打骨釘,反之則要]的啊!!!!
搞到現在老李還是堅決
我也跟護理長說我時間很多XDD 可以慢慢拉就拉,我就不信只有打骨釘這條路可以走!
(好堅持噢我XD 很怕屎咩!!!)但還沒到最後結果我也不知....

這次還拍了全口X-ray,老李說要看骨頭狀況
結果拍完牙助給老李看
他一整個臉臭說[怎麼拍的,角度太低brabrabra~~~]
牙助好不專業!!!重點老李也說不用重拍?!
然後勒...也沒說骨頭怎樣,我想應該是下集揭曉吧!!


最後抓緊時間,把難得的影像拍下來惹!!!!
各位觀眾!!!!
首度公開,我的齒模照片~~~~~~~~~~噔嘞

1030411 (2-1)  
1030411 (3-1)  
1030411 (5-1) 1030411 (4-1)  

很兩光的齒模吧!!上下兩片可以分開欸!!!逗趣捏!!
看看矯正前的牙齒還真的滿亂的
哈哈哈哈哈哈
娛樂大家一下XDD恐龍齒

整個文章很漏漏長~~~
不過最後我要說........就是4/1那天看完診
不曉得是最後一個病人的關係還怎樣
老李還跟我開玩笑的說[生日快樂, 啊沒有啦!]
我整個[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lll]
好愚蠢~因為牙助態度關係,那天沒有很爽~只覺很蠢(白眼)

還有還有(真的最後)
我很想說!!!!!我的牙縫真的很大欸!!!!!!!!!!!

103.4.13-5  


哭屎,以上
bye  希望下次不是骨釘相見歡...哇嗚~


├延伸閱讀┤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'est ch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