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1030317 003  

(顆~好蠢)

咳咳  距離上次回診已經快一個月了
哈哈哈哈  我承認真的是懶了一點點... XDD
那就快快切入主題吧!!(迫不及待吧!嘻嘻)

例行公事  先來回顧以下不堪回首過去~~
看此篇之前可以先看看→半年慶噢XD【牙套模式】♥賀喜♥ 牙套半年慶,裝上一開口就想翻桌的♥新機關-小鈕扣 6M

自從上次回診完之後
就對於觀查牙齒這件事變的不積極了(粉使快賞我兩巴掌清醒清醒吧XDD)
哈哈哈哈  變得久久看一次牙齒會忽然嚇到那種....
不過還是有認真的擠出一些對比照啦!!(本輪超愛對比照啊啊啊  既刺激又緊張~)
1030317-1  

1030317-2  

拉了一個半月的舌側鈕扣圈圈
對於年慶這新機關好像沒有什麼動靜...
不知道是不是大臼齒比較大顆穩固的關係,移動比較慢
雖然有時候吃飯前會偷懶不拉
但其他時間幾乎是4個圈圈行影不離威XD
一張口都很有畫面,哈哈

11  

至於"鈕扣哥割舌頭"事件
在一開始真的是要我的命...
一開口就刮刮刮
後來是蠟條救了我~呼呼
但也因為用蠟條覆蓋在小鈕扣上..甚至連吃東西雖然會把圈圈拿掉
但蠟條還是會留著保護..因此吞了不少XDDD
過了一些天後不知道是臼齒有悄悄的小移動還是搖動
或是慢慢習慣鈕扣哥的存在!!!♥


至於這次回診也有重大改變!!!!!!!
除了清潔一下牙結石外
(我牙結石真不是普通可怕欸!!卡汙點讓我覺得很羞愧><)

還有就是~~我!換!線!惹!!!!!!!!♥♥♥
這是我第2次換的第3條線
是條方線噢噢噢(多驕傲XD)
但他真是有夠緊的....嗚嗚
無法想像我之後的第4條第5條........

以下是左右兩邊的對照
1030317-3  
1030317-4  

應該看的出來粗細線吧....(汗)
還有我右邊牙齒的下排空隙被拉開了
好像漸漸的因為這樣中線又歪哥惹...........

1030317-5  

但上下排牙齒終於有比較平行一點囉~
所以我真的是身在水深火熱之中欸欸欸欸
可喜可賀啦(lll)


此次回診大概就是洗牙+換方線,下門牙oooo還是套
那顆牙齒真的是超~~酸的
好恨ooooooooo呀!!!!!!!!!!!!!!


最後~~~放上牙齒分離照XDDD
say good bye囉!!♥♥

1030317-6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離下次回診又不遠惹~
哈哈哈哈
期待下次再分享成果♥


以上威~♥


├延伸閱讀┤
【牙套模式】♥鋼牙妞必備的牙齒清潔工具//清潔步驟分享♥
【牙套模式】♥賀喜♥ 牙套半年慶,裝上一開口就想翻桌的♥新機關-小鈕扣 6M
【牙套模式】神奇的一個半月♥牙洞飛速關閉之旅途 4M21Day
【牙套模式】為什麼要矯正牙齒之番外篇 ♥小鋼牙♥來解答 3M17Day
【牙套模式】不知不覺滿三個月囉 ♥小鋼牙♥之旅途 3M8Day
【牙套模式】一個月之變化 ♥小鋼牙♥之旅途 1M11Day
【牙套模式】人生第一次體驗 邁向♥小鋼牙♥之旅途 1W3Da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'est ch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