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泰迪1  

(雖然發文時泰迪熊結束了~哈哈哈 那就看看其他介紹吧XD)趁著周休二日又是泰迪熊嘉年華倒數第二個禮拜

趕緊衝台中!!死也要見到泰迪熊本人一面!!!!
但我覺得有可能之後也會在高雄展出
我不管啦!!!就是想回台中


這周休兩天天氣超好的~只是風有點大(12/28)
客運晃到台中已經中午啦!!
還等了朋友一下
利用空檔找了很多家簡餐廳
我是發漏這位部落客的推薦→焦小糖生活館
她介紹超多餐廳、咖啡廳、早午餐等等
而且都很豐富捏!!!
超羨慕~~這種美食部落客
大門1
台中真的越來越多那種很有Fu的餐廳或咖啡廳啦!!

這次午餐是選擇這家Giocoso
  
大門2  

從外觀就可以知道
這種Fu的簡餐廳一定要有個庭園!!外加一大片玻璃窗!!還要白色系 

當天客人還滿少的
只可惜沒有拍太多照片
Menu滿特別像是厚紙板材質

manu    

餐點部分基本的義大利麵、焗烤、燉飯都有,還有pizza呢!
重點是有我喜歡的青醬耶耶耶
我紀的以前啊(話說從前XD)義大利麵普片都只有白醬和紅醬兩種
慢慢的這種義式簡餐咖啡廳越來越盛行之後
也漸漸口味越來越多變
什麼青醬、墨魚、咖哩還有清炒的都有了
也算是義式料理大躍進吧XDD

131228 010  

咳咳~拉回主題!!!
一進門就看到親切的服務生
讓人非常舒服~(有個女生超口愛的)
服務態度也很好!!
加分加分!!!!

進入餐點部分
採單點或套餐式
套餐多加$70就有濃湯+麵包和飲料(任飲品折抵50)
當然是點套餐比較划算囉!!!

先來個濃湯+麵包

湯  

濃湯好好喝~~~~~
很香濃不會膩(有些濃湯鮮奶油太多很膩)
湯裡配料不會太複雜
搭配的麵包也好好粗!!!!!!!可以沾點湯更加味

主餐的部分我選擇的是青醬雞丁義大利麵
鏘鏘!!

青醬  

視覺擺盤還算OK
分量也滿多的!!!(欸我個人小鳥胃著稱XD) 
我覺得超~~飽
一般人應該算吃得飽滴!!
味道不會太重
而且醬汁不是那種太濃稠或太稀的
青醬有些會加點奶油,有的反而只有單青醬去調配
加上奶油的會稍微濃稠一點
不過他們的醬汁量我覺得還可以接受
再多就會到噁心程度了!!XD
不過因為現在牙套關係,我覺得花野菜梗有點硬(威~來亂的XD)
對於雞肉愛好者的我來說~肉質還算可以!!
雞肉有先煎過處理,有點焦香味~

目前吃過最嫩的雞肉是輕井澤的!!!!!!!!!!
簡直是入口即化等級了!!!!No1.
哈哈哈可以這樣比嗎?! 義大利麵VS火鍋

131228 016  

我朋友的主餐是辣炒番茄牛肉

紅醬      
看起來滿可口的

套餐飲料我們都點了安全排紅茶!!!!
因為跟朋友還有點鬆餅做為飯後甜點
(原諒我竟然沒有紅茶照片ˋˊ)
好啦~最安全的有時候也容易危險
單單從最基本的飲料就可以喝出到底專不專業(粉屍表示:你少在那邊專業!威~)
果然!!!!!!!
還可以接受啦!!!哈哈哈
貼心的是甜度冰塊都可以做調整噢!!!

就在一切都吃得差不多時
我也飽到吐的狀態時
甜點鬆餅就這樣給他送來了
服務生推薦~俏皮莓莓

鬆餅  


很可口吧!!!!!!
鬆餅很大塊加上2球冰淇淋還滿物超所值的!!
鬆餅很香~因為牙套的我很難大口品嘗她的美味 (淚)
不然應該算滿鬆軟又扎實的
冰淇淋好冰!!(好啦我個人不是很熱愛冰品威~)
不過搭配一些莓果加上奶油球酸甜酸甜好滋味XDD
吃完一塊真是夠了!!是太飽的意思!!
所以剩下一塊被我外帶出場了
呵呵呵~~~~

合照    

131228 010-1  

建議小鳥胃的名眾別太衝動~哈哈哈
份量都滿足夠的!!
價錢也算合理!!
食物也不錯吃!!
很推薦噢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店家資訊
店名:Giocoso
地址:台中市西區精誠6街1號
電話:(04)2329-7091
營業時間:AM11:00~PM:10:00
P:無提供停車場
FB:Giocosocafe (←可連結)
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吃飽後馬上往秋紅谷前進
這才是我遠赴台中的目的呀!!
假日台中市依舊車多人多啊~超恐怖
好不容易找到停車位
好興奮!!!!!!!!

因為離開台中時秋紅谷還在施工
沒想到這麼快就OK了
第一次來滿開心的
而且是來看泰迪熊呀呀呀

本人果然很火紅
大家都搶著拍照
聽說台中展出共有101隻,包括在誠品綠園道的

泰迪2  

4  

5  

每隻都滿有特色的捏
雖然有些很詭異XD
((首圖都是在秋紅谷拍的噢))

秋紅谷好像變成了台中新景點新地標一樣
每到晚上尤其是假日都特別多人
也是個拍照的好地方
在喧鬧的城市中多了個生態綠化公園也不錯
不僅不用離開市區就可以享受在大自然裡放鬆的心情
偶爾也會有一些活動展出
台中市多了一個新景點!!!

33
34
35
36
37  

因為人多跟時間關係
沒有將全部的泰迪熊入境
但能看到我就心滿意足了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秋紅谷生態園區 (←可連結)
時間:全天候開放
地址:西屯區河南路三段、市政北七路
P:有設收費停車場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之後到中友逛逛休息~
並且準備我們的交換禮物!!!

6  

與許久未見的朋友來個聖誕禮物交換儀式
哈哈哈哈

38
40  

7  

之後又跟另外朋友到一中逛街
才結束了第一天的行程!!
隔天繼續攻向第二天綠園道泰迪熊吧!!!!


晚安  以上


歡迎觀賞下篇→


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'est ch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