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琴每6  

第二天早安呀各位~~~

這天一樣安排了泰迪熊之旅XDD
與朋友約好早午餐
本來要去博館路的"樹兒咖啡"
但太晚預約要等2小時所以作罷(好口惜!!)

第二選擇了在西區忠誠街的"新奇咖啡"

新奇1

店內是挑高設計
環境不大
二樓少量座位
吧檯有點高(粉屍表示:是我太矮 威~)

新奇  


新奇2

新奇3  

一進門有點不知所措
服務員都很忙
人也不多足以讓他們手忙腳亂
沒有人招呼
也不知道是採自助式還是等安排
趁亂之下就先找位置坐了

來看看menu唄~

新奇咖啡  

Menu很簡單
比較屬於中低價位的餐點
套餐式還規定要點濃湯~
這點倒是滿傻眼的(管人家要不要,為什麼要B我ˋˊ)
我還是選了有氧早餐系列
濃湯一律統一"南瓜濃湯"(可能會換吧~我們也沒問)

新奇湯  
(生菜+水果是朋友點義大利麵附的)

服務生送來時我跟朋友同時感嘆
為什麼是南瓜!!!!!!!!!!!!!!!!還帶皮~~~~~~~~~NO
我不愛呀~但還是免強喝了(因為餓斃)
味道還可以接受,不過像部落客介紹的~真的鹹了一點!!

因為menu沒有圖片參考
所以選了一個"德式白香腸"+"軟法"+"鮮奶茶"的組合(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)
結果來了一個我最不喜歡的三明治~~~NO
新奇8  

但好餓噢!!還是嗑了
香腸還不錯吃啦!!

新奇9

新奇11  


新奇10
 

鮮奶茶是今天地雷第一名!!!!!!!!!!!!!!
沒鮮奶香味
根本是水+牛奶!!!!!
天啊~~~喝到馬上白眼!!!

另外朋友點了"香白香腸杏包菇義大利麵(茄汁)"+"香蕉牛奶"
新奇113  

味道滿一般的捏!
我個人不愛茄汁~~~~~~~~~~~
但香腸還滿好吃的!!!!

然而朋友的香蕉牛奶意外好喝!!!!!!
很快速被喝光光


整體來說餐點尚可

價錢也不高!!
或許還可以嘗試其他餐點看看囉

新奇4

新奇6 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店家資訊
店名:新奇咖啡
電話:04-2329-2990
地址:台中市西區忠誠街129號
營業時間:AM7:00~PM6:00
P:無設停車場
FB:新奇咖啡(←可連結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草草結束早午餐後
速速衝向綠園道
一樣假日一樣爆炸多人
草地廣場也有幾隻泰迪熊
而且我覺得比秋紅谷的好看耶  哈哈

琴每2

琴每4

琴每5

琴每

琴诶3  

綠園道後面有排隊進場的展示區(應該不用購票)
有管制一次進入的人數
所以隊伍很長~~~應該我投降放棄
雖然有點可惜 that's ok
綠園道真的比較有人氣欸!!
尤其比較特別的樣式

就在人群歡鬧鐘結束了這趟泰迪熊之旅XDDD
好心酸噢!!哈哈哈哈

好啦~平常綠園道就是個天天去都不嫌煩的地點
(粉屍表示:那邊真的超有Fu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誠品綠園道(←可連結)
地址: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
營業時間:平日11:00~22:00假日10:30~22:00
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之後又再度前往一中街了

哈哈哈哈哈(是有多想逛)
人好多
這兩天我就是在跟人潮擠呀!
因為早午餐吃不飽
朋友帶我去吃胖子雞丁對面的臭豆腐
台中這麼久竟然第一次帶我來!!可惡~
是說現在牙套也無法好好品嘗
臭豆腐  

忘記拍臭豆腐本人了!!!
豆腐還滿嫩的
泡菜好好粗!!!
一份40元有5塊
而且是要領號碼牌的噢!!
生意好到一個不行~~

再逛一下就差不多要坐車回家了 嗚嗚
買了方便的日傳章魚燒上客運
結束了兩天一夜的半套泰迪熊行程

結果客運站也是爆炸多人!!!!!
又沒有連假是在搞什麼
車班整個大誤點1小時
最後已累死我了!!!!!!!!!
over


晚安 以上

歡迎觀賞上篇→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'est ch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