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cats  

 

主食攝取---- 喜歡米飯大過於麵食類(現在都已有營養的澱粉為主噢!!)
口味輕重---- 喜歡清淡大過於油鹹甜(朋友看我吃水煮的都覺得我可憐...)
食材挑選---- 綠色蔬菜不可少、減肥必備凍豆腐、蛋白質多多G胸肉、多原形少加工
配料次角---- 自己開伙的孩子們,絕對不可少了蔥薑蒜這三大元素呀呀呀
挑食挑食---- 雖然說要吃得健康均衡,但我還是不愛紅蘿蔔、秋葵、和一些奇怪的菜呀!
飲食新觀念多吃蔬果,少吃醃製、加工食品、炸物,少少少少喝任何「飲料」
但我熱愛的"鮮奶茶"一直揮之不去啊啊啊啊啊  

 

從小我就是個愛到廚房拈花惹草(?)的孩子
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奠定惹我這般廚藝…哈哈哈
這可以追朔到我高中時期,參加了烹飪通識課  (我們學校是綜高)
當時課程主要著重在烘焙甜點方面,少有中式餐點
也因此將成就惹我日後的烘焙人森……
我想從那時候開始,不管是開火開電開水;倒油倒水倒垃圾  (呃...)
總之我就熱愛上在廚房搞東搞西,也可以說成是和廚房相戀惹吧
而我個人呢,就是一個興趣嘛
所以說很專精也不至於;說很隨便也說不過去
應該是叫隨興!!
這裡會記錄著我每次下廚的便當食物外,還會有天外飛來一筆的菜單,希望有機會可以開發自己的創意料理XD
我會參考食譜、會看影片教學、會看專業人士解說
大概心中有一定的食譜與步驟後
就開始是我與廚房的戰爭惹!!
這裡會記錄著我覺得簡單又容易的廚藝分享
(希望含括了所有有關廚與藝的一切)
非專業但興趣
然後希望每篇分享下面會有一些例如:後記、評分、改進等評論(雖然都不是專業評論啦XD)
料理烹飪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!!
如果你(妳)也喜歡跟我一樣手癢不煮會屎的話~
一起分享交流吧!!!

BTW因為我個人吃得比較清淡一些,所以所有料理都會是以少油少鹽少為主噢!!

接下來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摟!!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'est ch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