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111  

鏘鏘!!!!(雖然聖誕節只剩兩天~我還是要發文!!!!!!!!!)

每年最期待的年底節日~
聖誕節是其中之一
雖然都過得很平凡
小時候呢~
總是逛個書局狂挑卡片
明明就是天天見面的同學
不免俗的也要來張"聖誕卡"

長大之後呢~
越來越懂得這特別又浪漫的聖誕節
搭配上冬天冷冷的天氣
哇塞~~~好冷噢XDD

出社會之後忙碌工作
快找時間跟老朋友聯絡聚聚吧~
小禮物聯絡感情也不錯噢!!

還有給正在煩惱挑聖誕交換禮物的捧油~
花點時間花點心思
自己動手DIY
收到的朋友一定覺得超窩心吧!!!!!
(希望我朋友也是捏♥♥♥♥♥)

是滴~今天要來分享
完全[手作]迷你聖誕樹!!!!

逛網拍逛到有感而發
手癢的我開始了這個聖誕小禮物!!

完全命中我心之口愛聖誕樹呀♥♥♥
參考並稍做創意改變
一點小巧思就能搖身變成聖誕小禮物啦!!!
以下分享製作過程噢,首先

準備材料:
(不織布、小保麗龍球、草圖)
1  

3  

使用工具:

(剪刀、美工刀、打洞器、白膠、切割墊、畫筆、小夾子)
2  

製作方式:
1.將聖誕樹草圖剪下,不織布襯在下面,沿著草圖形狀剪下聖誕樹(怕跑掉可以用小夾子稍為固定)

5  

(另一片聖誕樹也是相同作法!)

2.將剪下的聖誕樹分別用美工刀割出結體的縫縫(好難形容噢XDD)

6  

割出像右邊圖示一樣(好讓紅色聖誕樹穿過綠色)

3.使用打洞機,將聖誕樹隨意打上幾個洞,看起來比較豐富感XD有裝飾

7  

4.將兩片聖誕樹結合~~~~~~~(合體!!!!燈燈)

8  

(忘記拍結合好的照片~直接放入底座囉!)


接下來底座的部分,使用的不織布是背面有膠材質的,像貼紙一樣。

9

5.剪下圓周大概4~5cm的兩個圓,在其中一個圓中心割上十字,尺寸大約與聖誕樹根長度相同,是要將聖誕樹片卡入底座的設計。

4  

6.將聖誕樹片卡入割有十字的底座,再將另一個圓行貼上十字底座,聖誕樹就大致完成囉

如果想再多點裝飾,我準備了小保麗龍球(因為一直找不到大小合適的,所以使用兩顆同大小,看久還滿可愛的嘛<3

7.將2顆小保麗龍球用白膠黏合好,等乾了就可以用色筆畫上自己喜歡的表情,就成了自製小雪人了!

10  

最後將小雪人黏到聖誕樹底座!!
鏘鏘鏘~~~~就大功告成啦啦啦~~開心♥♥♥



是不是很簡單呢~~~~我手殘的都可以完成啦!!!
雖然不像外面賣的這麼精美~顆顆
然後底座還可以貼上雙面膠或泡棉
就可以將聖誕樹貼在任何想要裝飾的物品上!!
(我們家電視上就有一顆XDD應景一下)


然後要分送給親朋好友~
我左尋又找的~太臨時找不到適合的透明禮物盒
所以靈機一動!!!
我又自己動手做了還可以看的包裝盒XDD
以下。

[禮物包裝盒]
準備材料:
(西卡紙、花樣紙、緞帶、透明塑膠袋)

13  
使用工具:
(美工刀、雙面膠、膠帶、訂書機)

製作方式:

1.西卡紙是做底部用途,有花樣的圖紙是盒身,先大概丈量禮物的長寬,再分別切割西卡紙與盒身的尺寸
18  

2.將合身沿著底部摺成盒型,接縫處用釘書機固定,使用白膠將盒身黏於底部,待乾。

 17  
(第一次做其實尺寸拿捏不好XDD 底板露出超多!!!糗~)

3.盒子乾了之後,於底部黏上雙面膠,好固定於透明塑膠袋裡面,再將底部兩側多於塑膠袋用膠帶縮起來,就完成一個包裝袋囉。

14  

4.放入禮物、卡片,將塑膠袋口收盒好用膠帶固定,再綁上緞帶裝飾,就完成禮物包裝!!!

  
16  
(我個人覺得超美的啦!!!!!!!!!!!!!!!!配色將將好!! god!好愛~♥)

[完裝]
15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次有感而發的是個賣許多文具小物的網拍
因為覺得可愛也簡單所以就想自己動手作作看囉~
而且我有買聖誕卡片~~~~~~看到整個超心動啊~~(完全少女心~轉圈+灑花)

11  
12  

逛這種網拍也容易失心瘋欸!!
超愛文具店的啦~~~~~~~~~~~~愛死
大家快去逛啊!!!XDD

附上連結囉!!!→→私房角落

最後祝大家聖誕快樂噢噢噢!!!

♥♥♥Merry Christmas♥♥♥

(好冷噢!!撤退!!)


以上小小小分享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啊!! 有小禮物!!!!!
快留言給我呀~~聊天指教都好!!!
想要把聖誕祝福也送給大家~
有3顆聖誕小樹噢噢噢!!
快留言!!!!!!!!!就給前3個名額噢~~~
(到明天晚上6:00截止噢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'est ch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