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


這次聚餐活動和朋友來到了這隱藏住宅區裡的咖啡廳
沒想到屏東開始有這種小店崛起
覺得很開心啦!!!
很喜歡這種氛圍


2店外設計很簡單

門口左側有一大片圖鴉板
可以隨節日心情更換版面還滿不錯的
入口前就有兩位大家熟悉的人物迎接XDD
雖然長得有些詭異  哈哈哈哈

3  

是說現在發文除夕已經營業結束了XDDD
大家過年初三開始還是可以去觀摩觀摩噢!!
最近有新推午茶點心[舒芙蕾]

4  

店內吧檯牆面擺設很整齊簡單
主要推薦咖啡~
因為當天我早到了一點
先參觀並拍照了XD
照片中被影人物不知道是不是老闆娘~~~人很親切!!!!(不好意思問她XD就先這樣稱呼吧!)
她還請服務生到黑咖啡給我試喝~

5  

室內1樓有規劃吧檯區+兩張圓桌

[越南咖啡]還不錯!!
很推薦不敢喝黑咖啡的彭油~
它有一種特別的香味
喝起來也不苦澀!!!!
下次午茶可以試看看!!

[非洲咖啡]味道比較特別
喝起來有點...臭鋪味(←很認真)
應該是我比較不內行啦!!!
不過有興趣的彭油可以試試

老闆娘很熱情親切欸!!!!
店內氣氛也不錯~


6  

樓梯間是個出菜口(猜的XD)
往樓上走

22  

樓梯有點陡~~~走起來會抖XDD

7
8
9
12  

2樓空間還滿大的
分前後兩邊
風格一樣簡約木質地板
港覺就很質感
是我喜歡的港結
座位還分成3區
靠窗高腳椅區、方桌質感椅區、閱讀木椅區
滿有設計感滴!!

 11  

這是2樓後面
也算是個包廂
如果人多聚餐超適合的!!!!
10  
裡面還有一小腳南洋風(?)

13  

以上是環境~
來看看餐點吧!!!

桌上早已準備好分享盤
超貼心的說~~~
可以與朋友分享餐點噢!

20  

menu滿簡單滴!
主要分為飲料、下午茶點心、主餐
雖然菜色不多
但每道食物都港覺滿豐富的

14

濃湯好好喝~~~~~~~~
不是很稠膩的那種
很香濃!!!
喝完超想再續杯~~~個人覺得有點太小杯啦XDDD



  
15  

我點了[奶油燻雞燉飯]
其實我愛的是青醬~
但偏偏沒有青醬飯類
結果這道沒有讓我失望~
奶油也不會膩!!!!!
不吃奶油是真的很害怕吃到後來超膩
不過他這道不會!!醬巴在米飯上鏘鏘好

16  

朋友點了推薦的[椒麻雞腿咖哩飯]
看到那超大隻雞腿都物超所值了(這陣子雞腿很貴說..XDD)
推薦的果然人氣王!!
同時可以吃到咖哩+泰式椒麻雞
非常物超所值呀
雞腿很嫩!!!

17  

餐點分量都還滿夠的!!
吃完會覺得剛剛飽~~

18  

我本來點的是[風味奶茶]
朋友點的是[熱-伯爵奶茶]
結果服務生給我做錯成伯爵奶茶
哈哈哈哈
不過也滿好喝的!!!
不然我個人是不愛"伯爵"這類飲品

噢!忘了說~~餐點都有附飲料噢!![紅茶、咖啡、蜜茶]任選
選擇其他飲料折扣50
還可以升級套餐就有多[沙拉和甜點]
甜點看起來也好好吃~
因為我們怕吃不完~所以就沒有選套餐

今天選的餐點都還不錯
環境也很乾淨
氛圍超不錯

19    21

滿推薦大家去的噢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附上[費奧納咖啡(民學店)]資訊
店名:cafe' fiona
電話:08-7215520
地址:屏東市民學路15巷38號
FB:費奧納咖啡 (←可連結)

未命名  

另外高雄店↓↓↓

高雄光華門市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光華三路229號
電話07-5374418


噢!對啦~上次我和朋友去吃餐點還有打9折優惠噢~
下次去的朋友可以問看看有沒有折扣噢

就以上♥BYE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'est ch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