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31206-1  



嗨又見面啦!!期待已久的牙套文
已經默默的走到快滿5個月囉!!
說快不快,一轉眼可以用來稱呼惹開心~
話說這次回診好像沒什麼進度XD
意外的是竟然讓我牙齒一身輕
oooooo圈圈都沒套威,只剩小鋼塊們

正面  

(小雞圈圈依舊要套)

好的兒~讓我們來回顧一下繼上上個月(好遙遠)的紀錄狀況 

【安妞小鋼牙】不知不覺滿三個月囉 ♥小鋼牙♥之旅途 3M8Day

大致上這一個半月來只有下排兩邊牙洞快關起來外
後面的大臼齒鏡然慢慢的像舌側傾斜
()


(以下照片好露骨>\\\\<完全寫實呀呀呀)


比較1  

比較2   

 

比較3  

終於~~上排牙齒有變化啦!!!
虎牙也拉下來不少
以前躲在後面的側們牙也跑出來見世面啦!!!
開心真是太值得灑花了

 

測  

側面還是好爆牙噢噢噢噢!!
醜屎惹  嗚嗚嗚

 

 

似乎我的牙洞關的比一般人快欸!!!!
不覺得嗎????
我港覺牙齒快排好了啊!!!
其實我倒是希望他慢慢拉欸~
畢竟不是要2年~2年半嗎
我覺得小李有點在趕時間
那他到底嗆我什麼意思的(很憤怒XD)

有人這麼快的嗎??
真不懂他的矯正計畫欸

好啦~我跟小李真的沒有達到共識(哭死)
當時諮詢也都是護士再跟我講
完全沒有跟小李接觸到啊!!!
而且也沒看過我的模型那類的東西
想要拍照紀念捏!!!

 

這次回診的我只能用跟我牙洞一樣的形容詞飛速來表示
護士先拆下牙套讓我刷牙
之後小李就飛速的檢查完牙齒後
我也告知小李第一大臼齒越來越傾斜而且超敏感的
他只說:建議用敏感性牙膏!就這樣!!()
然後又飛速的講了之後治療方式barbarbar~~~我只聽到keyword “骨釘

好想死噢噢噢噢!!!!
對骨釘針的超害怕欸!!!!
回家一路上都恍神
都不知道是怎麼到家的XDD



小李真的好忙~~~

無法好好的詢問欸!!!
連結束看診都讓我錯愕
想說一轉眼小李就不見了
護士就說結束啦!!
什麼?結束?當下還意會不過來
也太快了吧!!!!
大概黃金300秒吧XDD

然後小李就帥氣轉身去看下一診了....
我想我只能說~小李真是辛苦你了
每次回診完都匯超沮喪!!!!!
一半是因為骨釘
另一半是讓我超沒安全港的!!!!

 

還有這次得到的小物
2包小雞圈圈+1滴點蠟
每次看到診所給我的蠟都會哭笑不得欸!!
初次給超多的啊~真的是"臘條"
後來幾次要的蠟就大概跟小時後之的巧克力醬(像兒童牙膏那種)一樣小條欸!!!
是怎樣(怒)照三餐用根本不夠啊!!!
一個禮拜就沒了吧
偶爾還會吃下去XDDD
窮酸到還重複使用欸!!
好口憐噢天兒啊!!!哈哈哈哈哈
小雞圈圈倒是給得滿大方的!!
哼哼

131206 003 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下次回診就滿半年啦啦啦!!!期待吧~
安妞小鋼牙還是會持續拍更多照片滴XDD

我牙套照片大概幾千張了吧,哈哈哈哈哈哈

好啦!費話很多!希望下次會更好惹!!!
以上分享囉

├延伸閱讀┤

【牙套模式】♥鋼牙妞必備的牙齒清潔工具//清潔步驟分享♥
【牙套模式】♥賀喜♥ 牙套半年慶,裝上一開口就想翻桌的♥新機關-小鈕扣 6M
【安妞小鋼牙】為什麼要矯正牙齒之番外篇 ♥小鋼牙♥來解答 3M17Day
【牙套模式】不知不覺滿三個月囉 ♥小鋼牙♥之旅途 3M8Day

【安妞小鋼牙】一個月之變化 ♥小鋼牙♥之旅途 1M11Day

【安妞小鋼牙】人生第一次體驗 邁向♥小鋼牙♥之旅途 1W3Day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'est ch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