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21207 1    

(皮膚超爛吧吧吧  真犧牲XDD 完全沒有美肌模式~)  

呀~~本人就是毛孔粗大+粉刺無限的膚質XD
要來分享 人生長這麼大第一次買蜜妮妙鼻貼
真的不誇張!!!!!
不過之前有買過丁小芹代言的草莓3步驟
草莓3

我個人是身受粉刺無限多+毛孔粗大之苦!!!
但又沒很積極去處理
完全是擺爛狀態XDDD
好放棄噢天兒啊~~~
每次去屈臣氏
推銷阿姨都一直推銷我要不要做清潔粉刺
你看看~~已經到這種田地的  哈哈哈

在學生時代買了草莓3步驟
一開始用覺得超有效!!!
真的看到粉刺排排站在上面  有點噁XDD
之後有過一次給美容師擠粉刺的經驗
那根本是生不如死的痛啊啊啊啊
是徒手用衛生紙擠出來的(她說才不會傷毛孔)
眼淚狂流不用說
擠完我真的是痛哭流涕呀!!!!
從此,打死我也不要再去擠粉刺了
除非有更高科技不痛技術
還可以考慮考慮  哈哈哈

至於勒~
蜜妮妙鼻貼聽過很多親朋好友使用
效果真的是見仁見智耶
於是我就自己買來試看看
有黑色和白色兩種,還有男生款
妙鼻貼黑

(圖片擷取至官網)

這次我是買白色滴!!!
原本是想用黑色
因為這樣粉刺會看起來比較明顯
後來想說其實沒差
有效比較重要!!!哈哈

一盒10片裝
每片都還有包裝噢
拆帶都很方便欸
出門旅行也可即時搶救粉刺鼻!!
而且真的隨時隨地都可以用欸!!(不是有人搶時間搭公共交通工具時敷臉XDD)

10212077    

超貼心的使用說明
按照步驟使用即可

1021207 8    

6    
(※使用妙鼻貼前請將臉洗淨後勿使用任何保養產品噢!!不然會阻擋功能)

以下就來看看我的使用成果吧~~

使用前...

1021207 before  

剛洗完臉皮膚超乾的~XD
鼻頭粉刺都被乾燥肌擋住啦~嘖

包裝拆開後
有一片透明片 請用乾手剝下
將鼻子用水打濕後
就把妙鼻貼服貼的貼上
因為設計有小開口
所以可以很服貼的連鼻翼兩邊都牢牢牢XD
唯一我覺得可以設計成鼻梁那邊也要有
甚至是擴充到臉頰兩旁XDDD
純粹個人粉刺太多需要!!!
哈哈哈哈

使用中...

1021207 貼   

好的~等妙鼻貼乾的之後(冬天大概10~15分鐘)
太乾也不好~
輕輕的從兩邊撕取下來
然後 鏘鏘!!!!!!!!

1021207 5  
1021207 4  

很明顯吧!!!!
鼻翼臉邊比較多
反而中間都沒收穫(傷薰~)

記得使用完畢
一定要上收斂化妝水噢
或事一些保濕收斂保養產品

最後一定要來一張逼否&欸福特
鏘鏘!!!!!

比照組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小做個分析
價錢:貨比三家不吃虧,我是在X聯、屈X氏、康是X,比價買了最便宜滴!!
吸附度:設計滿服貼的,很平均的吸附在鼻子上!
成效度:大概有個70分,鼻翼兩側比較多欸!!是我沒黏好嗎XD
大家覺得有效嗎????
我港覺成果還不錯捏!!!!哈哈,果然沒白買了

以上分享
希望沒有嚇到大家才好(汗)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'est ch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